Brittany

月亮永远都是我的小世界里最温柔且美好的存在

12年伦敦入坑

15年苏州成死忠

至今不敢再看一遍那届世乒的任何一场比赛

特别是昕博那一场

总决赛很燃

我们龙终于拿到冠军的那种开心至今都忘不了

到里约火了之前一直就是荧幕饭

从来没去过现场

里约刚结束那会儿最火

成都公开赛的票都买不到

一直拖到16年乒超才去了上海见到了我们蟒

上一个寒假那会儿熬夜看公开赛每天白天人都是懵的

17年暑假终于去了成都

临时定的行程所以没来得及买套票

20号晚上到成都机场出来的时候还碰上接机

hd姐姐说框老师马上就要出来了

接我机的哥哥催我走就没等下去

21号的票没买到

买了22号下午的

在体育馆对面的星巴克等开场的时候才看到群里炸了

框老师旧伤复发直接送医院了

在对面的我就这么错过了在成都与框老师的会面

当天比赛见到了好多人

我都快记不清了

23号晚上一个人找了张票又跑去看

目的是为了我们龙队

因为一次都没见到过

还抱着点小念想觉得会不会见到框老师

结果当晚就出了个大事

现在想想还有些鼻酸

没等到赛程结束就离开成都了

现在想想真的后悔

到成都那晚我就该啥都不管在机场等框老师

22号还逛什么商场

就该站在体育馆门口等着

可能还能见框老师一面呢

我见证过他最巅峰的时候

也见证过他最艰难的时候

也曾相信过他说的不会进娱乐圈的承诺

zqsg看了这么多年球粉了这么久他们

就算是他结婚他孩子都有了他现在也有女朋友了

我也还是不想毕业

我也还是2020想去东京等他们

我也知道不可能是他们四个去

看他俩的真相是假我快没哭成傻子

可我看着以前的剪辑还是会姨母笑

我粉的最zqsg的两对cp啊

我那么那么喜欢的龙队啊

2018我的六边形战士也要好好的

要一直赢下去啊

我们框老师

想想我们傻傻的框老师已经找到女朋友了

真好


东京是真的想见到我们龙和我们胖

还有我们蟒

东京算是告别吧

我跟胖球的告别

再也不想那么zqsg的粉cp啦

太难受了

只能希望

平行世界里的你们

可以很快乐很幸福的在一起

评论(14)